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YP0016BT I.P.L 针剂清澈面膜25ml 1片(针对黑痣、雀斑皮肤) RM18




韩国药妆-Leaders Clinie I.P.L针剂清澈面膜
产品名称:Leaders Clinie I.P.L针剂清澈面膜
产品介绍:针对黑痣、雀斑皮肤,适用在皮肤科实现的治疗原理,含有“集中管理暗沉粗糙的皮肤,使其透亮的配方“的意义的‘Intense Perfection Light’(深层完美亮白)
主成分:AA2G(稳定型维他命C)、熊果苷、桑白皮

【使用方法】
1.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至25分钟。
一周2至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效果更佳。4周是一个疗程
4.面膜使用后抛弃,可用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不需清洗。

【温馨提示】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可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您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YP0015BT E.G.F水溶性精华凝胶眼贴膜 5对 1盒 RM38




韩国可莱丝 E.G.F水溶性精华凝胶眼贴膜
Clinie E.G.F Fillertox Ampoule Eye Mask

核心功效:集中弹性、提升皮肤活力、集中保湿。对抗黑眼圈,眼袋。
主要成分:E.G.F、Peptide缩氨酸、Astaxanthin虾红素。
一瓶针剂的营养满满的提供给皮肤!使用丝滑般的纤维素面膜片。

“E.G.F”定义?
使用诺贝尔医学奖授奖的唯一成分,即可在医院以治疗为目的使用,由53个氨基酸蛋白质构成,含有“促进表皮细胞的成长的因子”意义的‘EpidermalGrowth Factor’(表皮增长因子)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把凝胶眼膜打开,轻轻贴在眼部下方,约15-22分钟,揭掉即可。
净 含 量:25ml/对  5对/盒

YP0014BT 去除黑眼圈眼部护理套装 RM95




Clinie 熊猫眼克星
集中治疗黑眼圈,遮盖黑眼圈 

【品名】 韩国 可莱丝Clinie 去黑眼圈精华套装(特效)30ml
【产地】 韩国
【规格】 30ml只/10ml盒装
【成分】 AAPE(肝细胞蛋白质)
【适用】 各种肤质
【功效作用】
奇效 去黑眼圈,眼袋,细纹等
可莱丝眼部护理套装很多顾客反应比欧美大牌700多元的眼霜的还好用.超级有效!本店零利润冲钻,MM抢啦...........
30ML是眼霜,10ML是眼部专业隔离,眼部皮肤薄弱需要专业眼部隔离来保护。可以帮助遮盖黑眼圈和眼袋。还可以帮助眼部皮肤保持水分哦!

产品简介:
有效改善黑眼圈,缓和眼袋及细纹,采用鲢鱼卵提取物,熊果苷,维生素 C等有效成分,除去浮肿镇定眼部肌肤,强化眼部皮肤组织,产品无香料、无色素、低刺激处方,自然保护暗沉,下垂的眼部皮肤,遮盖黑眼圈;

Dark Circle改善黑眼圈 & 缓和眼袋细纹
Dark Circle 眼部护理专家
Dark Circle Remover Anti-Dark Circle

产品功效
缓和色素的沉着 以及 集中 美白功效/除去浮肿&镇定 皮肤
无香料/无色素/低刺激处方/自然保护暗沉,下垂的眼部皮肤/遮盖 黑眼圈
含有鲢鱼里有丰富的高蛋白,未饱和的脂肪酸OMEGA-3,维生素D. 以上成分帮助体内循环净化血液,除去不必要的脂肪,改善眼底暗陈,从越橘树提取的熊果苷用于美白剂,可以抑制黑色素成长。可以预防色素的沉淀。
神奇--特效 可莱丝去黑眼圈精华套装,一试见效!!!
透明质酸成分的密集呵护,解决肌肤问题之根源---干燥,美白。使用含有诺贝尔医学奖的唯一成分,由53个氨基酸蛋白质构成,含有促进皮肤生长的成长的因子”意义的“表皮增长因子”
蛋白质的各种成长因子传达至皮肤,帮助胶原蛋白的生成,令肌肤重新恢复生气。
深海海洋水含有的丰富的矿物持和缩氨酸,熊果苷等成分,雪融般柔滑渗透于肌肤,令皮肤清澈明亮,帮助恢复肌肤活力。
用法用量:先用指尖将适量眼霜(约为两粒绿豆大小的量)分别涂抹在眼上、眼角和眼下的肌肤上,再用中指和无名指端像弹琴一样顺时针轻轻弹击,直至眼霜被皮肤完全吸收。动作要慢要轻,尽量不要扯动肌肤,也不要给皮肤过多压迫感。

YP0013BT 冰花水份睡眠保湿面膜70ml 免洗 RM25





*有效的弥补外出紫外线的损伤,抵抗辐射对皮肤的老化和刺激;充足的完全无油的补充水份
*采用独特配方将阿尔卑斯冰河水溶入其中.给皮肤补充大量的水份.避免夏天过多的水份流失.不会再油腻腻的
*冰凉的富含矿物质的冰凉泉水为主要成分配合菊花精华
*菊花精华可增强皮肤毛细血管韧性和弹性,延缓皮肤皱纹产生,并且有抗菌功能,可以减少皮肤瘙痒现象

使用方法
取适量涂于面部,全新的不需要用水洗或特别的清除,涂抹后可以直接睡觉的面膜。

YP0012SH 樱桃 洗面奶 170ml(新款) RM25





采用天然樱桃精华素精制而成,特别加入了天然植物润肤成分,性格温和,它既能为你滋养肌肤,又能清除细菌的污染.产品具有保湿,收毛孔功能,洗得很干净哦,还有甜美的樱桃味道。

使用方法
用洗面奶洁面时,首先用清水润湿面部,然后挤适量洗面奶于手心,均匀地涂敷于脸部,轻揉按摩约3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YP0011SH 纯净蓝莓爽肤水140ml 保湿抗辐射 RM35







功效及作用抵挡辐射,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

蓝莓本身就是抗辐射的圣品,能显著滋养皮肤焕发原有的活力。从蓝莓中提炼的自然美白成份能调理肌,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改善皮肤暗淡、发黄、干燥等不良现象。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可以给皮肤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电磁波对皮肤的伤害。电脑的辐射,造成皮肤色素沉着,不明原因的斑点,皮肤老化,粗糙,或者颜色不正常,比如灰暗、发黄、没有光泽,这是由于长期接触电脑,造成一些娇嫩部位的皮肤伤害。

08年新款推出的蓝莓浆果系列,专为年轻皮肤设计,成分更安全, 抵挡电磁波带来的伤害,抗自由基,抗氧化!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出现由电脑带来的诸多症状! 补水不油腻~ 很舒服的.

质地温和的水水。含有莓果,最佳植物精华及天然收敛因子,能够调理、均衡并清洁肌肤,赋予肌肤柔软

使用方法
洁面后,化妆棉沾湿顺皮肤纹理擦拭,轻拍全脸

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10BT The Face Shop 草本眼唇卸妆水 无油无酒精防敏感 130ml RM35




请备注是要蓝色还是绿色
若无备注则随机发放


蓝色:水油分离
绿色:纯水


非常好的一款植物配方卸妆液,一点也不会觉得油腻。

多浓的妆都能轻松卸除~包括难搞定的防水睫毛膏哦!

韩国著名品牌THE FACE SHOP的全新双效眼唇卸妆液,其水油分离配方蕴含高效养分及温和洁净成分,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卸妆的同时还可改变眼部皮肤的肌理。独特的配方,给人以精致的视觉效果。

可迅速清除眼部一切彩妆,甚至防水睫毛膏等彩妆。

性质温和,极为适合眼睛敏感和带隐型眼镜者使用。此次推出的为新水油分离配方。

你只要记住,有很多眼部彩妆只溶于油而不溶于水的原理,就可以了。

化妆之后要卸妆,但即使不上妆,也要卸妆。大城市的空气品质普遍不佳,肌肤常常接触废气及看不见的尘垢。做好彻底的卸装的就是清洁肌肤的第一步。

卸妆液是快速卸妆或局部卸妆必备。可快速溶解眼部及唇部采妆,不会破坏脸部妆容,适合各种肌肤,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经眼科专家测试,具有能温和的放松肌肤和去除眼帘,眼睫毛,唇部残妆的双重作用

使用方法
使用之前先摇匀,用棉花球或棉花棒沾上少许擦拭后用纸巾擦净。

YP0009BT Skin79 蝶翼魔幻手机旋转旋炫粉饼 RM55



SPF22,获得由韩国政府颁发的『KFDA Function Certification』。给予皮肤自然的覆盖和保湿效果。有效对抗UV紫外线。优秀的皮脂控制系统,使皮肤能始终保持柔滑和清爽,并且防止黑色素形成。此款粉饼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基础彩妆的最后阶段,用内置粉扑蘸取适量粉,轻扑于脸部。
功能描述:
SFP22 PA++ 有效抵擋紫外線UVA及UVB
有效地控制皮脂分泌
閃亮妝容
补水同时保持皮肤干爽
質地透薄

1 .UVA和UVB同时阻断,保護皮膚,不阻塞毛孔
SPF22/PA++阻止紫外線A和B,同時安全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紫外線通過, 3D粉末设计,任何角度都呈现完美妆容.

2. 华彩的肌肤表现,切实的皮脂控制
含有粉鑽石和紅寶石,、紫水晶、珍珠等复合粉末成,可改善皮肤状况, 恢復幼滑細嫩;质地轻薄,持续使用陶瓷肌肤不是梦,延续一贯裸妆作风。

3. 肌肤无紧绷感,补水同时仍然保持清爽使用感
富含植物性成分,給予肌肤滋润,珍貴護膚精華成份,带活肤效果,保持皮肤充满生机弹性!

【主要成份】:
鑽石:它能徹底去除死皮,有著微晶磨皮一般的效果,使皮膚恢復幼滑細嫩,並且還能為肌膚帶出閃爍感。

珍珠萃取物:提供充足養分,使皮膚變得細膩柔潤。珍珠內含有的蛋白質對缺乏彈性及乾燥有細紋的成熟皮膚會有幫助,促進皮膚血液循環,達到祛斑、除痘功效。

紫水晶:可以釋放生物波能量,製造出紅血球。其穩定的熱能可幫助重建受損細胞。

紅寶石:使肌膚柔軟光滑。

維他命E誘導體:促進肌膚修護成份能全面地輸送至肌膚底層

澳洲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唯一含有超過21%的棕櫚烯酸的植物,和皮脂類似容易與皮膚結合,可以保護滋養皮膚


 


YP0008BT SKIN 79 蜜糖 深层清洁按摩霜 100ml 去黑头角质 RM58






去除黑头,清除角质,清洁毛孔,营养&保湿,维持pH平衡&保持妆容的必备之品!!


SKIN 79 蜜糖 深层清洁按摩霜 100ml 去黑头角质
是含35%的红糖,无色素(无褐色素),无酒精,无白糖的面部清洁霜,红糖可以柔和的去除毛孔内顽固的黑头和堆积的角质,在按摩时,具有很好肌肤保护和保湿功能的蜂蜜提取物及牛油树脂能在去除角质后维持肌肤的水分和pH平衡,并防止肌肤干燥,提高柔韧性,能让您感受到红糖、蜂蜜提取物和牛油树脂的3重综合效果。

是具有3重综合功效的无色素(无褐色素)、无酒精、无白糖的面部清洁霜

去除角质、黑头,良好保湿效果,维持肌肤平衡,使肌肤干净有生机,是多功能的红糖清洁霜

产品特征
去除角质和黑头功效

角质层位于皮肤的最外层,约由15~20层重叠而成,构成成分有角质、脂肪、水溶液、水分等。一般来说,健康的皮肤每过4周,角质层就会自然脱落并形成新的角质层,通过这种周期性的循环维持健康干净的肌肤。但是根据皮肤类型、皮肤状态和角质层含水状况等因素,这样的循环会有个人差异,因而要选择合适的角质护理方法来维持正常的周期循环。富含矿物质和维他命的红糖和加州希蒙得木树脂能有效清除角质、黑头和废弃物质,另外,玄米精油含有γ- 谷维素成分,可以保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伤害。
使用方法
1.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用软膏刀取适量本品,避开眼角和嘴角,温和涂于整个面部。

2.用手指画圆轻柔按摩3~5分钟左右。

3.在有黑头的鼻子周围及T字区着重揉搓。

4.按摩后用水充分洗净。

5.若想获得更清爽的感觉,可以用泡沫洗面奶等再洗一遍。

6.根据肌肤类型和状况,每周使用2~3回即可。

*约会或面试前因严重的黑头而烦恼的男士也可使用。

[使用注意事项]
1. 因其有香甜的蜂蜜和红糖香气,有可能被幼儿误食,所以请存放在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2. 红糖颗粒不溶解或在没有水滴的肌肤上按摩时,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因此应混合着水按摩,这样红糖颗粒会更好的溶解。

3. 若用沾有水的手去取本品,有可能导致产品的变质,所以请一定用软膏刀取用。

4. 因含有大量油脂,红糖成分可能会沉淀到底部,使用前请使用内置的软膏刀搅拌均匀。


功效
1. 水润保湿功效
人体的65~70%都是由水分构成的。水起着运输人体各种所需物质的作用,并且维持肌肤的柔润状态。

表皮的角质层含有水分,起着防止水分蒸发和阻挡外部过多水分进入的作用。

蜂蜜提取物、可可提取物、澳洲坚果精油成分提供持续的保湿效果,维持肌肤的健康。

2. 再生功效
随着年龄增长,角质的分解能力也逐渐衰退,于是出现角质堆积,水分和营养成分的供给就会受到影响,皮肤开始松弛或黯淡,因而需要清除角质。

如果皮肤循环不好,皮肤的修复过程就不能正常进行,从而导致皮肤粗糙。水分丧失的增加和脸部厚厚堆积的角质会妨碍对化妆品的吸收,并引发各种肌肤问题,也会使肌肤的修复周期延长。

牛油树脂、玫瑰果精油能帮助皮肤循环,通过净化作用令肌肤顺滑肉嫩。

YP0007BT SKIN79 男士 防晒 保湿 控油 修护 男士BB霜 43.5g RM50




功 效:
皱纹改善、营养肌肤、美白遮瑕、收缩毛孔、控制皮脂分泌、防晒隔离UV”等功效

特 点:
适合中性、油性、敏感性、混合性偏油肤质的男士

专为男士皮肤所研发的独特配方,特别添加野菊花等多种植物萃取物及维他命,清爽轻柔的质感能加速皮肤的吸收,为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清爽润泽;在户外可有效保护肌肤不受环境侵害。

[食药厅双重功能性认证 – 改善皱纹+美白]

为因黯淡肤色和粗大毛孔而烦恼的男士而诞生的男士专用BB霜。

对因压力和紫外线等因素而黯淡的肌肤有亮白效果,并且可以抚平细纹,已获得美白和改善皱纹双重功能性认证,使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使用后皮肤明显毛孔变细,色差减少,自然光泽的神奇效果,并且非常滋润贴面,霜体颜色与肤色相近,能自然遮盖肌肤瑕疵,呈现出充满男性美的健康肤色。

用法:
1、取黄豆粒左右大小BB霜;

2、均匀涂抹于额头、鼻尖、脸颊、下巴;

3、以双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三个指腹,内而外向两边拉 伸,从脸颊处向上拉伸,扩展到额头中央;

4、随后轻轻拍打直至BB霜完全吸收。注意:斑、黑眼圈等需要特别遮盖部位BB霜用量可稍多.

YP0006BT SKIN 79 水润彩珠 定妆粉14g 五 彩球 粉钻 蜜粉 RM55

YP0005BT SKIN 79 珠光补水 嫩白控油 粉底 BB霜 43.5g《嘉人》杂志推荐 RM50


闪耀珍珠水润BB霜

闪耀的肌肤表现,清爽的肌肤感觉 !
隐隐散发的珍珠光泽,使肌肤魅力四射!
提供充足水分水分,令您呈现健康有生机肌肤的BB霜

本产品是令肌肤魅力四射的闪耀珍珠水润BB霜。

隐隐散发的珍珠色泽,使肌肤更加健康和具有生机,并且是含有大量水分的水润型产品,令肌肤更加润泽清爽。

产品特征
一整天保持柔嫩状态的肌肤!
闪耀的水润肌肤表现!
8种植物提取物给肌肤提供充足的营养.

适合这样的人士使用:
肤色暗淡不均匀的肌肤 .因内、外环境变化而疲劳的肌肤 □缺水干涩的肌肤
想得到保湿效果和需要舒缓的肌肤

使用方法
在底妆的最后阶段,取适量均匀地涂抹于整个面部或所要补水的部位,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

 

YP0004BT Skin 79 水晶亮肤透颜定妆粉饼14g RM60


Crystal Finish Pact水晶完美定妆粉餅:不只是粉餅,內含10種有益肌膚的成份,如Q10,膠原蛋白,維他命E..等等。完美妝感的最後一個步驟,維持一整天的明亮膚色,呈現好氣色,带镜镜的哦~~~~~~~~


【SKIN79】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改善皱纹产品认证”,“美白产品认证”,“有效遮挡紫外线认证”。
曾在韓國 SKIN79 創下賣出70萬瓶BB CREAM的新記錄
堪称保养系化妆品的“冠军人气王”
BB CREAM 是2007年韩国保养系化妆品的霸主
让你上妆就像没有上妆一样,自然美丽,拥有透明自然的“裸妆感”

【何謂BB CREAM?】

BB CREAM就是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
是為了保護、安定、舒緩脆弱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
匯集多種功 效,是保養品,也像化妝品
超強保濕、補水的優異類型不會受皮脂、汗水或淚 水之影響
可長時間保護肌膚 多效的呵護
讓你在1天24小時,不斷的 "寶貝你的肌膚"

Crystal Finish Pact水晶完美粉餅:不只是粉餅,內含10種有益肌膚的成份,如Q10,膠原蛋白,維他命E..等等。完美妝感的最後一個步驟,維持一整天的明亮膚色,呈現好氣色。

主要用途:

抗皺
保濕
皮脂控制
提供營養
潤色

主要成份:

魚子精華
山茱萸
芙蓉萃取
維他命E誘導體
荷荷芭油
輔酶酵素Q10
當歸
綠茶萃取
蘆薈膠
甘草萃取

散发淡淡珍珠光芒的令肌肤靓丽有光泽~用细腻的粉粒子显现自然迷人肤色的压缩定妆粉饼。

成份和功效:皮肤保护/皮肤保湿/皮肤营养供给

含有活力酶Q10和甘草等9种植物精华萃取物,与肌肤具有高度亲和力的复合氨基酸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展现水晶般晶莹剔透的皮肤.

此款粉饼定妆效果极佳,外出补妆,常备品

YP0003BT SKIN 79 顶级钻石完美防晒散粉定妆粉 SPF30 RM60




【全 名】:Skin79 顶级钻石全天候完美防晒散粉


【包 装】:原包装带塑封口,有外包装盒

【规 格】:13g

【产 地】:韩国

【备 注】:配合同系列BB使用效果更佳

推荐理由:
顶级钻石散粉可是skin79家的经典款哦,
其细腻的粉质和完美的妆容,
让你想不美都难哦!

⊙ 华丽皮肤的表现下有效地控制皮脂分泌,能随时随地快速补妆;
⊙ 质感轻薄,透气性高,补水同时让皮肤感觉非常干爽,使皮肤演绎出钻石般的光彩;
⊙ 新款bb cream 散粉,超越旧款 粉质更加细腻
⊙ 含有的双重功效的防晒功能,从紫外线的攻击中,能长时间的给皮肤带来保护的作用。

【功 效】:
SPF30+++ 高度防晒 外出工作必备/防御紫外线/保持水分/营养供给/隔离伤害/毛孔修护

【产品含量】:
1. 新配方加入多达十多种珍贵宝石及护肤精华成份,修护皮肤之余,润而不腻,改善肤色,遮盖细纹之效果,使肌肤更加幼滑。 就算不上粉,使用此产品亦有妆容的效果。

2. 富含甘草、绿茶等植物的萃取物,以及Q10、维他命E等营养供给,能提供皮肤一天所需要的所有营养和水份,很好的控制多余皮脂,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

【使用方法】:
先以碎粉扑沾取适量碎粉,再轻轻筛走多馀粉末,然后从下巴,双颊,额头等面积较大的部分开始扫抹,鼻翼,唇边,发际等位置,让粉末能均匀地覆盖面部每一个地方

SKIN79 Absolute Total顶级钻石全能BB霜SPF37 40克 RM64




SKIN79 Absolute Total 全能BB霜40克

SPF37/PA++ +

规格:40克

和旧款一样是40克,包装换成了管装

打造SKIN79 新的名品BB霜

美白+抗皱+防晒+水分管理+无刺激+皮脂调节+抗痘+完美遮瑕+营养+清爽滋润

SKIN79属药妆,敏感皮肤适用

带给您春天鲜花般的美丽肌肤

YP0001BT Skin79 三重功效 红桶 BB 小软管装spf25 PA+ RM55



【商品名称】 SKIN79红桶BB霜软管装


【商品规格】 25g/盒 有包装盒

【产品成分】 腺甘酸。磷脂質。防護因子(向日葵萃取+玄米萃取+常春藤萃取)。植物複合素成份(山茱萸萃取+枸杞子萃取+五味子萃取)。羥基積雪草甘。維他命E誘導體。熊果素。酺酶素Q10。蓮花萃取物。綠茶萃取物。蘆薈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

【适用肌肤】 适合中性和油性肌肤

【产品功效】
此款红桶软管BB霜是25g装,功效、效果均与红桶装BB霜40g完全相同!本款软管为了出差/旅行携带方便而设计的超级实惠装。

美白+改善皱纹+阻隔紫外线SPF25 PA++突然要和男友見面時/上班快遲到時/想讓肌膚更自然透淨時/不想化妝時/到鄰近超商買東西時/臉上泛油光時/邉訒r/旅行時/想讓素顏看起來有自信時/想快速地達到全效修護時!只要一瓶SKIN79 Super+ Beblesh Balm Triple Functions就足夠了!!
此款修颜效果最佳,是MM们对完美肌肤追求的最佳伴侣.

防晒和隔离的功效更加显著!使用后15~20分钟 自动符合皮肤颜色可以防止大量皮质的出现,保持干净的皮肤保湿效果,使皮肤达到最佳效果,自然的覆盖皮肤不规则的缺点,看不出化妆。
吸收迅速而清爽的感觉使皮肤感觉舒适,UVA&UVB双重紫外线隔离效果使皮肤即使在阳光下也感觉舒适自如。在公害,疲劳,干燥等外部环境中可以保护皮肤不受侵害。利用Nano-technology在皮肤表面形成薄薄的高分子膜,使紫外线隔离效果更加卓越,并具有出色的肌肤稳定性。深层修护系统“Q10”的技术滋润皮肤,而所含的芦荟萃取物和甘草等10种植物萃取物则另皮肤白皙红润。控油效果很好,适合油性皮肤4季使用^^
【使用方法】

* 日间护理 *

1. 在基础化妆的最后一步取适量点涂于整个面部(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等),涂开后拍打令其充分吸收。

2. 若待基础化妆完全吸收后再使用,更能感受到与肌肤的密着感。

3. 也可代替打底霜和粉底液使用。

4. 若要遮盖黑眼圈或想拥有更明亮的肤色,请再取少量涂抹以改善肤色。

正品辨别方法:

1、skin79主张环保包装,所以包装盒内没有单独的说明书,商品外包装盒有英文和韩文两种说明

2、每款商品都用锡铂纸封口,上面印有韩文字(译为:拆开包装后不退换)如果是条形封签,显现波浪形交叉的压纹。

4、条形码是以8809223开头。

5、生产日期的表示方法:一行代表生产批号;另一行代表生产日期。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这个东西其实是用在医学美容上的,说简单一点,就是"伤痕保养霜",当初的研发就是为了提供给雷射治疗的人来使用,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剥皮或脱皮的状态,因此涂抹之后,会让皮肤再生,不只修饰伤疤,更有保养的功能.....当然这是早期的研发精神,后来韩国的皮肤科引进之后,造成相当高的询问度,因此韩国就进而研发更适合东方人肤质使用的BB cream,这也使得BB cream在韩国造成大轰动!BB cream同时具备了打底霜、霜状粉底及保养品的功能,可谓助肌肤重生的"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饰霜"。不仅有保养成分,你还可以将它当成隔离霜、日霜、晚霜来使用!它的纯植物性成份,会给肌肤带来多重营养的保护之外,更不会伤害到敏感的肌肤。


Skin 79 专家精彩答卷
1.BB Cream搽上后的颜色?
一般来说,BB cream本身的颜色较深,但均匀搽上面后,开始时会觉得较皮肤白,但约15分钟后,待皮肤完全吸收,皮肤便会显得自然、有光泽。自然覆盖皮肤不规则的缺点,但又不会给人有化妆的感觉。
2.使用BB Cream的次序?
使用基础护肤品后,把BB Cream摇匀搽上即可。 (如BB Cream没有防晒功能,应先搽上防晒再搽BB Cream)(个人如有需要,搽上BB Cream后可直接再用碎粉上妆)
3.皮肤极干的人士如感觉BB Cream干及难推时,应怎样做?
使用基础护肤品时,把BB Cream混合乳液搽上便可。
4.可以搽于眼的周边皮肤吗?
绝对可以!还可有效遮盖黑眼圈。
5.使用后睡觉可以吗?
BB Cream虽有护肤的效能,但不是单纯的护肤品,不适合用后睡觉。
6.用BB Cream要注意的事项:

A.应根据自己的需要、场合,选择不同的BB Cream。例如:晚上聚会时、应使用无防晒成份的BB Cream。皮肤容易出油,应使用有较好控油(皮脂管理)效能和清 爽的产品。例如:Super+BB Triple Functions (Pink),White Beblesh Balm,Dream girls beblesh balm

B.使用BB Cream份量不应太多,否则搽上后会太白和不自然。
7.怎样把BB Cream搽上面上?

一般来说,只需把BB Cream推开,均匀搽上面部便可(好像一般搽乳液或面霜)。

BB Cream(B.B霜)的适用人士
1.皮肤暗沉无生机的人

2.因内外环境原因而形成问题性肌肤,如:粉刺,暗沉,灰暗,瑕疵,伤疤

3.因敏感而易过敏的人:如因化妆品过敏,因过多分泌皮脂而长痘的人

4.皮肤纹理粗糙不平的人.

5.相比繁琐.复杂.厚重的化妆更喜欢简便轻松又希望得到细致透明.白晳.匀亮演绎自然妆的人

6.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人


适用人群和肤质

1.适用人群:不分男女,任何年龄适用。使用后10-15分钟,自动贴合肤色,自然覆盖皮肤不规则点,一整天保持皮肤干净白皙,完全没有油腻感。

2.适合皮肤:任何皮肤

以下人群一定需要BB Cream

1.急着外出时:突然要外出时,只需BB Cream,完美变身。

2.每天进行繁琐化妆:反正已经这样了!即使迟到也要完美的上班族

3.面临面试或重要约会的男士们:完美,干净的皮肤也是竞争力, 粗糙的皮肤让人失去自信,竞争力也随之下降自然,均匀的皮肤使人自信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