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68BT 2N瘦小腿霜80ml RM50





2N瘦小腿霜80ml

摆脱水肿、肌肉腿,100%原装正品
1-20天:白滑期     21-40天:收紧期     41-60天:塑型期。
60天疗程  安全有效  60日令你双腿又瘦又靓!
   
主要针对小腿肌肉而设计的产品,对不同的腿型困扰,如水肿型及肌肉型小腿,均有明显的曲线回复的效果。
2N速瘦小腿霜所含的瓜拿那,对促进新陈代谢、脂肪代谢也有相当的帮助,连大腿的曲线都可见效。

YP0067BT 2N瘦大腿霜120ml RM50







2N瘦大腿霜

专门针对久坐缺乏运动,及下半身循环不佳,而造成大腿粗壮无法纤细的族群所研发的天然配方,促进大腿新陈代谢,再以六胜肽深层导入,到最深层的作用循环, 让你拥有性感纤匀的名模腿!利用震荷荷巴油高渗透的原理,将塑造轮廓作用最佳的----阿拉比咖啡豆和马替叶萃取,深层作用,且特别针对肥厚的部位,促进 新陈代谢。



使用方法




YP0066BT 2N瘦脸精华7ml RM70





2N瘦脸精华

【规格】7ml X2瓶/盒
【保质期】2年

【成份】
类-3/海藻萃取液/芦荟萃取液/金缕梅萃取液/薏仁萃取/Melaclear2/银杏萃取/Lipidure等

【疗程】
香港医师建议3盒/疗程

【原产地】
美国原产澳大利亚版(限大中华区域销售版)

【使用方法】
每天一次,于洁脸后在两边面脥及下巴位置,各涂两滴,并以食指和中指,由下向上轻力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使用时段】
建议在晚上入睡前1小时使用,因为晚上脸部肌肤比较松弛,易于吸收。

【注意事项】
为保存产品活性,请于拆封安瓶后1个月之内使用完毕,以确保产品质量,不能用在伤口处及不可食用。敏感性肌肤请先做好肌肤测试,若使用后发生红肿过敏现象,请立即停止使用,并咨询医师意见。产品未拆封可以保存两年。本产品不建议怀孕妇女及12岁以下儿童使用。

YP0065BT 2N瘦身霜 100ml RM52








澳大利亚2N曲线窈窕霜(按摩啫哩)~
容量:100ML

2N使用09年激新“深层窈窕精华”,以EGF、HCA、咖啡因及liporeductyl等成份
组合而成,能加速代谢热能,令代谢速度不断提升,并可深入脂肪层,专灭腰赘、
拜拜肉等难灭部位,成份内不含辣椒,可减少因辣椒素所产生的敏感和容易灼伤皮
肤等问题,另一种主要成份“AH3类元素”,能每日收紧肌肉组织,深入皮肤
底层,激活及畅通淋巴管道,防止手臂肉下坠,有效帮妳赶走拜拜肉,并由於AH3
独有紧肤效能,令妳修身之馀不会出现橙皮纹,达致完美修身效果。

YP0064BT Clinie 维他命白面子树精华面膜片25ml/片 RM12





可莱丝维他命白面子树精华面膜片25ml(美白明亮)
VITA White beam Essential Mask


 功效:美白明亮

“维他命 C衍生物”

皮肤吸收率优秀的维他命C衍生物可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令皮肤明亮透明,抗氧化效果优秀,保护皮肤不受外部刺激。

YP0063BT Clinie N.M.F水库点滴面膜面膜25ml 1片(深层补水/修复毛孔) RM15


韩国药妆-Clinie 可莱丝N.M.F水库点滴面膜面膜25ml 1片(深层补水/修复毛孔)

产品功效:
深层补水/集中供给营养/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
利用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活性水系统提供给皮肤深层水分, 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 令粗糙干燥的皮肤滋润的特别的处方. 皮肤角质层存在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和提供水分优秀的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为饥渴的皮肤解渴,具有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的LS8865, 金缕梅等帮助管理变大的毛孔. 在皮肤上使用循环丝滑般感觉的长纤维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装有一整瓶安瓶营养,赋予丰富的保湿感及集中的营养供给效果.

【使用方法】
1.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至25分钟。
一周2至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效果更佳。4周是一个疗程
4.面膜使用后抛弃,可用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不需清洗。

【温馨提示】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可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您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YP0062BT 胶原蛋白精华面膜片(弹性加强) 25ml/片 原装正品 RM12





可莱丝 胶原蛋白 精华面膜片

【功效】
弹性加强,童颜皮肤

【主成分】
马蔺胶原蛋白,马蔺弹性蛋白,维他命E

【马蔺胶原蛋白】
是从海洋中提取的,在皮肤的弹性, 润气,滋润感中起到重要作用的胶原蛋白,皮肤亲和力优秀,令皮肤更加柔软,看上去更加年轻,加强弹性的成分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把凝胶面膜打开,轻轻贴在面部,约15-20分钟,揭下即可。

贴心提示:
揭下后,轻轻按摩面部,让凝胶全部吸收,这可是好DD啊!!

注:此款可使弹性加强,如儿童般肌肤哟!!!

YP0061BT Clinie V-lift白金纳米精华面膜 25ml/片 RM12







白金V-lift 精华面膜片
PLATINUM V-lift Essential Mask
产地:韩国(100%韩国原装进口)
规格:25ml/片 20片加外包装1公斤!

【产品功效】
“白金纳米”
柔和的作用于皮肤里,赐予松弛的皮肤于紧张感,想成为V型脸型的多重功效&提升成分。

运用纳米技术,使其微粒子化。

白金纳米的皮肤渗透力强,吸收快。

主 成 分】
白金纳米,海藻糖,石榴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把凝胶面膜打开,轻轻贴在面部,约15-20分钟,揭下即可,不需清洗。

YP0060BT Clinie 抗皱冶疗手霜70ml 护手霜 RM38






韩国 可莱丝clinie 抗皱冶疗手霜
规格:70ml
韩国原产可莱丝抗皱治手霜,纸盒包装,无中文说明,纸盒在给您邮寄的过程中可能会受压变形,但肯定不影响质量,介意外包装的MM请慎重下!
此款护手霜是可以连指甲一起保养的,让你的手指和指甲一起变的很健康
此护手霜质地不油腻,保湿性极强,洁净双手后,取适量护手霜于手上,轻轻按摩直至吸收完毕!

YP0059BT Clinie E.G.F Fillertox针剂面膜片25ml(集中保湿) RM14



韩国药妆-可莱丝E.G.F Fillertox针剂面膜片25ml(集中保湿)

功效:
老化皮肤用、集中弹性、提升、皮肤活力、集中保湿

说明:
使用诺贝尔医学奖授奖的唯一成分,即可在医院以治疗为目的使用,由53个氨基酸蛋白质构成,含有Epidermal Growth Factor促进表皮细胞的成长因子.

【使用方法】
1.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至25分钟。
一周2至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效果更佳。4周是一个疗程
4.面膜使用后抛弃,可用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不需清洗。

【温馨提示】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可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您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YP0058SH 鱼子酱修复洗面奶 170ml RM48





【商品规格】 
170ml/支 有包装盒
 
【商品成份】 
鱼子酱,聚氨基葡萄糖,金缕梅等
 
【产品功效】 
集中营养供给,调理肌肤弹性
蕴含鱼子酱及聚氨基葡萄糖等成分,集中营养供给,丰富的传达到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及营养,润泽容易粗糙的肌肤,使您拥有健康肌肤的洗面奶。
丰富细致的泡沫干净的清洁皮肤,洗脸后也不会感到皮肤紧绷,卸除毛孔中的污垢,使肌肤柔嫩,令肌肤滋润凉爽。
 
【使用方法】
取适量沾点水搓成泡沫,涂于脸上轻柔按摩,再以温水洗净。
 
【温馨提示】
与可莱丝Clinie鱼子酱精华面膜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YP0057BT 手部清洁凝胶60ml 洗手液 RM22










韩国原装 可莱丝clinie 手部清洁凝胶60ml
产地:韩国
规格:60ml
有盒子没塑封

在可莱丝Leaders皮肤科验证诞生的COSMedical(药妆)品牌“Leaders Clinie”是针对消费者最烦恼的皮肤问题,在皮肤科实现的适用于施术的原理,毕业于首尔大学的皮肤科专家在Leaders 皮肤科验证诞生的药妆品牌。

所有品种在皮肤科测试完毕,以Leaders 皮肤科主治医师们的临床经验和理论为基础开发而成的“Leaders Clinie”是经过严格的皮肤科测试,追求其稳定性,防止烦恼的低刺激性皮肤病专业化妆品含有特别的配方“STEM CELL protein”(干细胞蛋白质)细胞的开始,STEM CELL(干细胞)......如果皮肤受损的话,会迅速恢复。在这里起到最大作用的就是干细胞的存在。具备相当能力的干细胞,因为有年轻健康的细胞替代 老化细胞重新诞生的作用,能解决根本性的问题。

可莱丝Leaders Clinie以有效的传达坚强的生命力的科学有效成分“Stem Cell Protein”为配方,就像接受专业性的管理样的品牌。

YP0056BT P.D.T镇静面膜片(单片) 25ml/片 原装正品 RM15





P.D.TAC-Dressing 针剂面膜片
P.D.T AC-Dressing Ampoule Mask


镇静烦恼/低刺激性/敏感性/抑制皮脂

主成分: 
CENTELLA ASIATICA( 积雪草), Triclosan( 三氯生), Salicylic Acid( 水杨酸)
一瓶针剂的营养满满的提供给皮肤!!!
 使用丝滑般的纤维素面膜片
 
针对粉刺和问题性皮肤,适用在皮肤科实现的治疗原理,含有‘使受到各种各样刺激的皮肤干净舒适地具有镇静效果
的粉刺配方“意义的‘Pure Derma Therapy’(真皮细胞再生技术)

YP0055BT 鱼子酱修复精华面膜片(营养供给)25ml/片 RM12






可莱丝鱼子酱修复精华面膜片25ml(营养供给)
CAVIAR Repairing Essential Mask

“鱼子酱萃取物”
使用世界三大美味之一
的鲟鱼卵中萃取的高级
成份,丰富的维生素和
蛋白质,提供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
使皮肤不再干燥,使其光滑、滋润。

主成分:

鱼子酱,聚氨基葡萄糖,金缕梅

功效:
集中营养供给

说明:
使用世界三大美味之一的鲟鱼卵中萃取的高级成分,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提供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使皮肤不再干燥,使其光滑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