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YP0072BT 正品 SKIN79 A.C美白消炎去印精华15ML 去痘印 RM66






SKIN79A.C美白消炎去印精华

产品介绍:
1、能促进皮肤伤口愈合,促进表皮细胞的修复,对人皮肤角止形成细胞和成纤维细胞有明显促进增殖和DNA合成作用;又
能防止肉芽过度增长,防止皮肤疤痕的形成。
2、抑制痘痘的生长,并同时有消炎、杀菌、止痒的功效,对于疤痕体质又容易长痘的皮肤最适合。

使用方法:
1、在清洁完毕后及化妆水后使用,把产品轻轻点放在涂上部位,然后挤出适量;
2、最后在涂上部位,利用产品尖嘴口设计在该部位轻轻按摩

YP0070BT     SKIN 79 东方黄金美白抗皱防晒修护BB霜40g      RM64








SKIN79新品 东方黄金宝贝粉底凝露

容量:40g

宝贝介绍:
SKIN79最新系列—东方黄金修护系列BB四大卖点

1、水感超级丰富的BB霜
给因为干燥而变得粗糙的皮肤充分的保湿水分。长效的水分管理,即使长时间也不显干,同时使肌肤变得紧密更易于着妆

2、多重机能性BB霜
美白,抗皱,紫外线阻挡(SPF25 PA++)等多重机能修护。

3、PREMIUM的皮肤保护BB霜
绿茶,黑茶,白茶等高级茶成分提取,更有效防止肌肤老化,令肌肤随时保持幼嫩感。文件(特许0698849),有效保护肌肤少受环境侵害,给予肌肤 多一份健康保护。

4、多重表现效果BB霜
适合多种肌肤,矫正肤色,同时给予一定遮盖效果。清透的底妆打造完美妆

YP0070BT 正品 Skin79 玫瑰美抗皱多效保湿喷雾 60ML RM44


Skin79玫瑰美抗皱多效保湿喷雾
 产地:韩国

 宝贝介绍:
新品SKIN79玫瑰美白抗皱多效保湿水/喷雾60ml
含有大量的玫瑰精华,有助于滋润肌肤,帮助保湿,有助于减轻皱纹,增加肌肤弹性,使肌肤回复年轻亮丽的光泽,让你在冬日里也倍感觉滋润。
玫瑰的功效很多还有美白补水的作用。
配合SKIN79BB霜,定妆粉饼或手机粉饼,效果更佳!

YP0069BT Skin79 东方黄金防晒修护粉饼 SPF25 RM65





著名药妆品牌--SKIN79 ,2009年隆重推开全新系列BB霜--东方黄金系列

韩国Skin79 The Oriental Smooth Sun BB Pact东方黄金光滑防晒修护粉饼(最新品)

主要功效:
美白、抗皱、紫外线阻挡SPF25/PA++等多重机能维护,防水防汗,不易脱妆,不泛油光,展现自然轻薄的妆容。它含有保湿光滑粒子,给与因为干燥而变 得粗糙的皮肤充足的保湿水分,长效的水分管理,即使长时间也不显干,同时使肌肤变得紧密、有弹性,而更易于着妆。适合多种肌肤,矫正肤色,同时给予一定遮 瑕效果,呈现清透的底妆。

使用方法:
基础彩妆的最后阶段,用内置粉扑取适量粉,轻扑于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