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YP0084BT 正品 SKIN79 超级强效保湿锁水活肤面霜50ml   RM62





Super Defence Moisturizing Gel
(韩国人气药妆SKIN79 超级锁水水分啫喱面霜,保湿锁水不输水磁场哦~~)

【适合人群】
适用于所有肌肤类型的保湿多重功能性产品,赋予肌肤改善皱纹、美白、保湿效果的功效性着哩霜,每时每刻都呈现出润泽.
渴望纯净明亮品质的皮肤/渴望湿润轻盈的皮肤/肌肤浮肿和角质过多的皮肤/皮脂大量产生的皮肤

【产品功效】
防皱/保湿/美白三合一的功能性认证化妆品“all skin type”保湿性综合产品,符合因紫外线和黄沙问题导致的皮肤水份却失性肌肤。

【产品特点】
富含银杏,深海藻类,大豆,樱桃,覆盆子等植物的天然萃取物,并将水份巧妙的与维生素E胶囊结合,赋予肌肤活力与养份。 通过按摩,在恢复肌肤活力的同时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份,帮助肌肤更新保持滋润而富有弹性。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在涂抹护肤霜的阶段,取适量涂抹于面部或颈部,轻轻拍打至吸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