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01BT Skin79 三重功效 红桶 BB 小软管装spf25 PA+ RM55



【商品名称】 SKIN79红桶BB霜软管装


【商品规格】 25g/盒 有包装盒

【产品成分】 腺甘酸。磷脂質。防護因子(向日葵萃取+玄米萃取+常春藤萃取)。植物複合素成份(山茱萸萃取+枸杞子萃取+五味子萃取)。羥基積雪草甘。維他命E誘導體。熊果素。酺酶素Q10。蓮花萃取物。綠茶萃取物。蘆薈萃取物。馬齒莧萃取物。

【适用肌肤】 适合中性和油性肌肤

【产品功效】
此款红桶软管BB霜是25g装,功效、效果均与红桶装BB霜40g完全相同!本款软管为了出差/旅行携带方便而设计的超级实惠装。

美白+改善皱纹+阻隔紫外线SPF25 PA++突然要和男友見面時/上班快遲到時/想讓肌膚更自然透淨時/不想化妝時/到鄰近超商買東西時/臉上泛油光時/邉訒r/旅行時/想讓素顏看起來有自信時/想快速地達到全效修護時!只要一瓶SKIN79 Super+ Beblesh Balm Triple Functions就足夠了!!
此款修颜效果最佳,是MM们对完美肌肤追求的最佳伴侣.

防晒和隔离的功效更加显著!使用后15~20分钟 自动符合皮肤颜色可以防止大量皮质的出现,保持干净的皮肤保湿效果,使皮肤达到最佳效果,自然的覆盖皮肤不规则的缺点,看不出化妆。
吸收迅速而清爽的感觉使皮肤感觉舒适,UVA&UVB双重紫外线隔离效果使皮肤即使在阳光下也感觉舒适自如。在公害,疲劳,干燥等外部环境中可以保护皮肤不受侵害。利用Nano-technology在皮肤表面形成薄薄的高分子膜,使紫外线隔离效果更加卓越,并具有出色的肌肤稳定性。深层修护系统“Q10”的技术滋润皮肤,而所含的芦荟萃取物和甘草等10种植物萃取物则另皮肤白皙红润。控油效果很好,适合油性皮肤4季使用^^
【使用方法】

* 日间护理 *

1. 在基础化妆的最后一步取适量点涂于整个面部(额头、鼻子、脸颊、下巴等),涂开后拍打令其充分吸收。

2. 若待基础化妆完全吸收后再使用,更能感受到与肌肤的密着感。

3. 也可代替打底霜和粉底液使用。

4. 若要遮盖黑眼圈或想拥有更明亮的肤色,请再取少量涂抹以改善肤色。

正品辨别方法:

1、skin79主张环保包装,所以包装盒内没有单独的说明书,商品外包装盒有英文和韩文两种说明

2、每款商品都用锡铂纸封口,上面印有韩文字(译为:拆开包装后不退换)如果是条形封签,显现波浪形交叉的压纹。

4、条形码是以8809223开头。

5、生产日期的表示方法:一行代表生产批号;另一行代表生产日期。
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这个东西其实是用在医学美容上的,说简单一点,就是"伤痕保养霜",当初的研发就是为了提供给雷射治疗的人来使用,一般人雷射后会出现剥皮或脱皮的状态,因此涂抹之后,会让皮肤再生,不只修饰伤疤,更有保养的功能.....当然这是早期的研发精神,后来韩国的皮肤科引进之后,造成相当高的询问度,因此韩国就进而研发更适合东方人肤质使用的BB cream,这也使得BB cream在韩国造成大轰动!BB cream同时具备了打底霜、霜状粉底及保养品的功能,可谓助肌肤重生的"多功能全效美容修饰霜"。不仅有保养成分,你还可以将它当成隔离霜、日霜、晚霜来使用!它的纯植物性成份,会给肌肤带来多重营养的保护之外,更不会伤害到敏感的肌肤。


Skin 79 专家精彩答卷
1.BB Cream搽上后的颜色?
一般来说,BB cream本身的颜色较深,但均匀搽上面后,开始时会觉得较皮肤白,但约15分钟后,待皮肤完全吸收,皮肤便会显得自然、有光泽。自然覆盖皮肤不规则的缺点,但又不会给人有化妆的感觉。
2.使用BB Cream的次序?
使用基础护肤品后,把BB Cream摇匀搽上即可。 (如BB Cream没有防晒功能,应先搽上防晒再搽BB Cream)(个人如有需要,搽上BB Cream后可直接再用碎粉上妆)
3.皮肤极干的人士如感觉BB Cream干及难推时,应怎样做?
使用基础护肤品时,把BB Cream混合乳液搽上便可。
4.可以搽于眼的周边皮肤吗?
绝对可以!还可有效遮盖黑眼圈。
5.使用后睡觉可以吗?
BB Cream虽有护肤的效能,但不是单纯的护肤品,不适合用后睡觉。
6.用BB Cream要注意的事项:

A.应根据自己的需要、场合,选择不同的BB Cream。例如:晚上聚会时、应使用无防晒成份的BB Cream。皮肤容易出油,应使用有较好控油(皮脂管理)效能和清 爽的产品。例如:Super+BB Triple Functions (Pink),White Beblesh Balm,Dream girls beblesh balm

B.使用BB Cream份量不应太多,否则搽上后会太白和不自然。
7.怎样把BB Cream搽上面上?

一般来说,只需把BB Cream推开,均匀搽上面部便可(好像一般搽乳液或面霜)。

BB Cream(B.B霜)的适用人士
1.皮肤暗沉无生机的人

2.因内外环境原因而形成问题性肌肤,如:粉刺,暗沉,灰暗,瑕疵,伤疤

3.因敏感而易过敏的人:如因化妆品过敏,因过多分泌皮脂而长痘的人

4.皮肤纹理粗糙不平的人.

5.相比繁琐.复杂.厚重的化妆更喜欢简便轻松又希望得到细致透明.白晳.匀亮演绎自然妆的人

6.长时间面对电脑工作的人


适用人群和肤质

1.适用人群:不分男女,任何年龄适用。使用后10-15分钟,自动贴合肤色,自然覆盖皮肤不规则点,一整天保持皮肤干净白皙,完全没有油腻感。

2.适合皮肤:任何皮肤

以下人群一定需要BB Cream

1.急着外出时:突然要外出时,只需BB Cream,完美变身。

2.每天进行繁琐化妆:反正已经这样了!即使迟到也要完美的上班族

3.面临面试或重要约会的男士们:完美,干净的皮肤也是竞争力, 粗糙的皮肤让人失去自信,竞争力也随之下降自然,均匀的皮肤使人自信加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