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08BT SKIN 79 蜜糖 深层清洁按摩霜 100ml 去黑头角质 RM58






去除黑头,清除角质,清洁毛孔,营养&保湿,维持pH平衡&保持妆容的必备之品!!


SKIN 79 蜜糖 深层清洁按摩霜 100ml 去黑头角质
是含35%的红糖,无色素(无褐色素),无酒精,无白糖的面部清洁霜,红糖可以柔和的去除毛孔内顽固的黑头和堆积的角质,在按摩时,具有很好肌肤保护和保湿功能的蜂蜜提取物及牛油树脂能在去除角质后维持肌肤的水分和pH平衡,并防止肌肤干燥,提高柔韧性,能让您感受到红糖、蜂蜜提取物和牛油树脂的3重综合效果。

是具有3重综合功效的无色素(无褐色素)、无酒精、无白糖的面部清洁霜

去除角质、黑头,良好保湿效果,维持肌肤平衡,使肌肤干净有生机,是多功能的红糖清洁霜

产品特征
去除角质和黑头功效

角质层位于皮肤的最外层,约由15~20层重叠而成,构成成分有角质、脂肪、水溶液、水分等。一般来说,健康的皮肤每过4周,角质层就会自然脱落并形成新的角质层,通过这种周期性的循环维持健康干净的肌肤。但是根据皮肤类型、皮肤状态和角质层含水状况等因素,这样的循环会有个人差异,因而要选择合适的角质护理方法来维持正常的周期循环。富含矿物质和维他命的红糖和加州希蒙得木树脂能有效清除角质、黑头和废弃物质,另外,玄米精油含有γ- 谷维素成分,可以保护肌肤不受有害环境的伤害。
使用方法
1.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用软膏刀取适量本品,避开眼角和嘴角,温和涂于整个面部。

2.用手指画圆轻柔按摩3~5分钟左右。

3.在有黑头的鼻子周围及T字区着重揉搓。

4.按摩后用水充分洗净。

5.若想获得更清爽的感觉,可以用泡沫洗面奶等再洗一遍。

6.根据肌肤类型和状况,每周使用2~3回即可。

*约会或面试前因严重的黑头而烦恼的男士也可使用。

[使用注意事项]
1. 因其有香甜的蜂蜜和红糖香气,有可能被幼儿误食,所以请存放在幼儿接触不到的地方。

2. 红糖颗粒不溶解或在没有水滴的肌肤上按摩时,会对肌肤造成刺激,因此应混合着水按摩,这样红糖颗粒会更好的溶解。

3. 若用沾有水的手去取本品,有可能导致产品的变质,所以请一定用软膏刀取用。

4. 因含有大量油脂,红糖成分可能会沉淀到底部,使用前请使用内置的软膏刀搅拌均匀。


功效
1. 水润保湿功效
人体的65~70%都是由水分构成的。水起着运输人体各种所需物质的作用,并且维持肌肤的柔润状态。

表皮的角质层含有水分,起着防止水分蒸发和阻挡外部过多水分进入的作用。

蜂蜜提取物、可可提取物、澳洲坚果精油成分提供持续的保湿效果,维持肌肤的健康。

2. 再生功效
随着年龄增长,角质的分解能力也逐渐衰退,于是出现角质堆积,水分和营养成分的供给就会受到影响,皮肤开始松弛或黯淡,因而需要清除角质。

如果皮肤循环不好,皮肤的修复过程就不能正常进行,从而导致皮肤粗糙。水分丧失的增加和脸部厚厚堆积的角质会妨碍对化妆品的吸收,并引发各种肌肤问题,也会使肌肤的修复周期延长。

牛油树脂、玫瑰果精油能帮助皮肤循环,通过净化作用令肌肤顺滑肉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