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09BT Skin79 蝶翼魔幻手机旋转旋炫粉饼 RM55



SPF22,获得由韩国政府颁发的『KFDA Function Certification』。给予皮肤自然的覆盖和保湿效果。有效对抗UV紫外线。优秀的皮脂控制系统,使皮肤能始终保持柔滑和清爽,并且防止黑色素形成。此款粉饼一年四季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
基础彩妆的最后阶段,用内置粉扑蘸取适量粉,轻扑于脸部。
功能描述:
SFP22 PA++ 有效抵擋紫外線UVA及UVB
有效地控制皮脂分泌
閃亮妝容
补水同时保持皮肤干爽
質地透薄

1 .UVA和UVB同时阻断,保護皮膚,不阻塞毛孔
SPF22/PA++阻止紫外線A和B,同時安全保護皮膚免受有害紫外線通過, 3D粉末设计,任何角度都呈现完美妆容.

2. 华彩的肌肤表现,切实的皮脂控制
含有粉鑽石和紅寶石,、紫水晶、珍珠等复合粉末成,可改善皮肤状况, 恢復幼滑細嫩;质地轻薄,持续使用陶瓷肌肤不是梦,延续一贯裸妆作风。

3. 肌肤无紧绷感,补水同时仍然保持清爽使用感
富含植物性成分,給予肌肤滋润,珍貴護膚精華成份,带活肤效果,保持皮肤充满生机弹性!

【主要成份】:
鑽石:它能徹底去除死皮,有著微晶磨皮一般的效果,使皮膚恢復幼滑細嫩,並且還能為肌膚帶出閃爍感。

珍珠萃取物:提供充足養分,使皮膚變得細膩柔潤。珍珠內含有的蛋白質對缺乏彈性及乾燥有細紋的成熟皮膚會有幫助,促進皮膚血液循環,達到祛斑、除痘功效。

紫水晶:可以釋放生物波能量,製造出紅血球。其穩定的熱能可幫助重建受損細胞。

紅寶石:使肌膚柔軟光滑。

維他命E誘導體:促進肌膚修護成份能全面地輸送至肌膚底層

澳洲堅果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及唯一含有超過21%的棕櫚烯酸的植物,和皮脂類似容易與皮膚結合,可以保護滋養皮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