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YP0011SH 纯净蓝莓爽肤水140ml 保湿抗辐射 RM35







功效及作用抵挡辐射,针对长期使用电脑的人群。

蓝莓本身就是抗辐射的圣品,能显著滋养皮肤焕发原有的活力。从蓝莓中提炼的自然美白成份能调理肌,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改善皮肤暗淡、发黄、干燥等不良现象。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可以给皮肤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电磁波对皮肤的伤害。电脑的辐射,造成皮肤色素沉着,不明原因的斑点,皮肤老化,粗糙,或者颜色不正常,比如灰暗、发黄、没有光泽,这是由于长期接触电脑,造成一些娇嫩部位的皮肤伤害。

08年新款推出的蓝莓浆果系列,专为年轻皮肤设计,成分更安全, 抵挡电磁波带来的伤害,抗自由基,抗氧化!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出现由电脑带来的诸多症状! 补水不油腻~ 很舒服的.

质地温和的水水。含有莓果,最佳植物精华及天然收敛因子,能够调理、均衡并清洁肌肤,赋予肌肤柔软

使用方法
洁面后,化妆棉沾湿顺皮肤纹理擦拭,轻拍全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