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04BT Skin 79 水晶亮肤透颜定妆粉饼14g RM60


Crystal Finish Pact水晶完美定妆粉餅:不只是粉餅,內含10種有益肌膚的成份,如Q10,膠原蛋白,維他命E..等等。完美妝感的最後一個步驟,維持一整天的明亮膚色,呈現好氣色,带镜镜的哦~~~~~~~~


【SKIN79】取得韩国政府颁发的“改善皱纹产品认证”,“美白产品认证”,“有效遮挡紫外线认证”。
曾在韓國 SKIN79 創下賣出70萬瓶BB CREAM的新記錄
堪称保养系化妆品的“冠军人气王”
BB CREAM 是2007年韩国保养系化妆品的霸主
让你上妆就像没有上妆一样,自然美丽,拥有透明自然的“裸妆感”

【何謂BB CREAM?】

BB CREAM就是Blemish Balm Cream 的縮寫
是為了保護、安定、舒緩脆弱肌膚而開發出的全新商品
匯集多種功 效,是保養品,也像化妝品
超強保濕、補水的優異類型不會受皮脂、汗水或淚 水之影響
可長時間保護肌膚 多效的呵護
讓你在1天24小時,不斷的 "寶貝你的肌膚"

Crystal Finish Pact水晶完美粉餅:不只是粉餅,內含10種有益肌膚的成份,如Q10,膠原蛋白,維他命E..等等。完美妝感的最後一個步驟,維持一整天的明亮膚色,呈現好氣色。

主要用途:

抗皺
保濕
皮脂控制
提供營養
潤色

主要成份:

魚子精華
山茱萸
芙蓉萃取
維他命E誘導體
荷荷芭油
輔酶酵素Q10
當歸
綠茶萃取
蘆薈膠
甘草萃取

散发淡淡珍珠光芒的令肌肤靓丽有光泽~用细腻的粉粒子显现自然迷人肤色的压缩定妆粉饼。

成份和功效:皮肤保护/皮肤保湿/皮肤营养供给

含有活力酶Q10和甘草等9种植物精华萃取物,与肌肤具有高度亲和力的复合氨基酸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展现水晶般晶莹剔透的皮肤.

此款粉饼定妆效果极佳,外出补妆,常备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