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10BT The Face Shop 草本眼唇卸妆水 无油无酒精防敏感 130ml RM35




请备注是要蓝色还是绿色
若无备注则随机发放


蓝色:水油分离
绿色:纯水


非常好的一款植物配方卸妆液,一点也不会觉得油腻。

多浓的妆都能轻松卸除~包括难搞定的防水睫毛膏哦!

韩国著名品牌THE FACE SHOP的全新双效眼唇卸妆液,其水油分离配方蕴含高效养分及温和洁净成分,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的是,卸妆的同时还可改变眼部皮肤的肌理。独特的配方,给人以精致的视觉效果。

可迅速清除眼部一切彩妆,甚至防水睫毛膏等彩妆。

性质温和,极为适合眼睛敏感和带隐型眼镜者使用。此次推出的为新水油分离配方。

你只要记住,有很多眼部彩妆只溶于油而不溶于水的原理,就可以了。

化妆之后要卸妆,但即使不上妆,也要卸妆。大城市的空气品质普遍不佳,肌肤常常接触废气及看不见的尘垢。做好彻底的卸装的就是清洁肌肤的第一步。

卸妆液是快速卸妆或局部卸妆必备。可快速溶解眼部及唇部采妆,不会破坏脸部妆容,适合各种肌肤,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经眼科专家测试,具有能温和的放松肌肤和去除眼帘,眼睫毛,唇部残妆的双重作用

使用方法
使用之前先摇匀,用棉花球或棉花棒沾上少许擦拭后用纸巾擦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