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YP0007BT SKIN79 男士 防晒 保湿 控油 修护 男士BB霜 43.5g RM50




功 效:
皱纹改善、营养肌肤、美白遮瑕、收缩毛孔、控制皮脂分泌、防晒隔离UV”等功效

特 点:
适合中性、油性、敏感性、混合性偏油肤质的男士

专为男士皮肤所研发的独特配方,特别添加野菊花等多种植物萃取物及维他命,清爽轻柔的质感能加速皮肤的吸收,为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清爽润泽;在户外可有效保护肌肤不受环境侵害。

[食药厅双重功能性认证 – 改善皱纹+美白]

为因黯淡肤色和粗大毛孔而烦恼的男士而诞生的男士专用BB霜。

对因压力和紫外线等因素而黯淡的肌肤有亮白效果,并且可以抚平细纹,已获得美白和改善皱纹双重功能性认证,使肌肤更加紧致有弹性。

使用后皮肤明显毛孔变细,色差减少,自然光泽的神奇效果,并且非常滋润贴面,霜体颜色与肤色相近,能自然遮盖肌肤瑕疵,呈现出充满男性美的健康肤色。

用法:
1、取黄豆粒左右大小BB霜;

2、均匀涂抹于额头、鼻尖、脸颊、下巴;

3、以双手食指,中指和无名指三个指腹,内而外向两边拉 伸,从脸颊处向上拉伸,扩展到额头中央;

4、随后轻轻拍打直至BB霜完全吸收。注意:斑、黑眼圈等需要特别遮盖部位BB霜用量可稍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