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22BT 鲜花丝柔 双色 眉粉 01# RM35

THE FACE SHOP双色眉粉有浅咖啡和深咖啡两种颜色

两色一合的眉饼盒,附修眉夹。可依您的眉色,调出最适合你的颜色。以修眉夹修整过眉毛后,斜角刷沾取适量眉粉,轻刷上眉毛。再以螺旋刷梳理眉型,还你一双清晰的眉

很多MM都有疑惑,为什么明星的眉毛都那么漂亮,适合他们脸型的不说,颜色还不深不浓正正好好,可自己用眉笔画怎么也画不出那样的效果!

其实他们都是用眉粉, 眉粉和眉笔可大不一样!首先眉笔是软的,初次上妆的MM掌握不好浓密度颜色就很不适合自己 而且眉笔会因为天气冷暖等原因而改变质地,而眉粉就不一样了,他不像普通的眼影粉,他可以牢牢锁住眉骨,不浓不淡。即使画的很粗也看上去非常干净,非常自然!


使用方法
打开以后拿那个盒子里的小眉扫沾一点眉粉`由眉头向眉尾轻轻的扫,要把粉推均匀,有的眉粉会有小颗粒``一定要注意``不然沾在眉毛上就很难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