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25BT The Face Shop 可爱女生 蓝莓 BB霜SPF20 40ml RM35




 产品介绍
08年新款推出的蓝莓浆果系列,专为年轻皮肤设计,成分更安全, 抵挡电磁波带来的伤害,抗自由基,抗氧化!增加皮肤弹性,防止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出现由电脑带来的诸多症状! 补水不油腻~ 很舒服的.

无论是白皙的mm还是浅麦色的mm都可以用哦,质地清透润滑,一整天保持优美妆容,相当于象牙色产品

成份介绍
含有莓果,最佳植物精华及天然收敛因子,能够调理、均衡并清洁肌肤,赋予肌肤柔软与活力。

蓝莓本身就是抗辐射的圣品,能显著滋养皮肤焕发原有的活力。从蓝莓中提炼的自然美白成份能调理肌,去除辐射等对皮肤的伤害、改善皮肤暗淡、发黄、干燥等不 良现象。并在皮肤上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可以给皮肤形成保护膜,抵制外界电磁波对皮肤的伤害。电脑的辐射,造成皮肤色素沉着,不明原因的斑 点,皮肤老化,粗糙,或者颜色不正常,比如灰暗、发黄、没有光泽,这是由于长期接触电脑,造成一些娇嫩部位的皮肤伤害。



产品功效 
B-Blemish Balm有效遮瑕及修饰肤色,备有SPF20防晒指数,保护并舒缓肌肤,时刻保持清新柔滑感觉。自然防晒、隔离、遮瑕、粉底 防辐射。明星们婴儿般的透肌彩妆,让你轻松拥有!

超自然护理产品,滋润皮肤,给予有缺点的皮肤自然的遮暇效果,含植物性维他复合体专利营养成份有效提高皮肤免疫力,滋养保湿,达到镇定的效果。可同时代替防晒、隔离和粉底,除去以往繁杂的化妆程序,让您的化妆一步到位。
四大功效:自然防晒+皮肤镇定+增加皮肤弹性+保湿保护肌肤。

使用方法
具体是在脸部点上五点—分别是额头,下巴,鼻子,两边的脸蛋,然后用指尖轻轻的拍,注意不是抹的是拍的,拍匀之后轻轻的抚摸一下滑过的面部使隔离更加的服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