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38BT VOV花漾腮红 RM37

22# 闪亮水蜜桃粉

19# 亚光粉


产品介绍
精致的外盒,粉嫩的颜色更令你的妆容容光焕发增色不少,不仅给你带来了好的气色,同样给你带来了好的心情,还有什么能比这更好的,快快将它装入你的化妆包包,让好心情永不离身地陪伴左右吧~~~
双层设计:上层是胭脂,下层放置胭脂刷。

粉质细腻,妆容薄贴自然,淡淡精致的花香,上色无比匀净清新,轻易打造出富有立体感的妆容,6G超大容量更是物超所值。
彩妆注重的是妆面的感觉,色彩和厚度上都相对注意,所以MM们不用担心上妆后颜色不好看啦,或是太厚重这样的问题了。
超细微粒、无色块、达到自然分层效果,修正脸部轮廓。使面部粉嫩自然,自然有魅力的色彩、丝绒般的纹样,均匀的附着在脸部。

使用方法:
-刷于脸颊中央,颊骨上方,推匀后呈现娇羞的红嫩效果
-刷于颊骨下方,让脸部轮廓更为立体
-轻刷重点部位,点亮肤色

只要试过这款漂亮腮红的MM100%是喜欢的不得了。

除了腮红的用处外,可以当作脸色调节粉,有点象benefit的蒲公英粉或者是蜜桃粉,出来的效果真的差不多呢,看见你的朋友都会问你,怎么脸色这么好呢?
根据自己的面形,以胭脂扫扫在面颊或腮位位置上打阴影,加强立体感。

腮红的使用
首先利用粉刷调匀所选择的颜色,然后在手背上调节其色泽,最后,在面部进行化妆。应该注意的是,一次的使用量不宜过多,应多次反复进行,才能表现自然。
腮红不应是涂鸦,即使你的时间再匆忙。
腮红的基本部位是这里:
以眼球为中心向下找垂直线,从下眼线处空出一个食指的宽度至耳边,从嘴角到耳垂的部位,空出颧骨部位,最为恰当。
腮红不同的语言效果
优雅的效果:用亮色系在颧骨周围打出长而宽的形状。
干练的效果:用深色系在颧骨处打出短椭圆形形状。
可爱的效果:用淡色系淡淡地打匀丫部位。
知性女性的效果:为有自信、成熟、稳重的感觉应搅匀腮红,以自然色在耳部涂抹得宽一些。

腮红的形状与颜色的对话
轻扫腮红时,如果想表现窄而长的效果,应打出长椭圆形的形状,这样可演绎出优雅而高贵的效果,宜选用咖啡色、褐色系列为好。如果想打出宽而圆的效果,从中心部位开始向外打一个圆形,这样的方法赋予活泼的感觉,宜选用粉色或橙色系列为好。

你不宜采取的方法

不宜在腮部的中央部位打圆形。
从嘴角笑纹处到耳朵打宽的效果是不宜采取的方法,因为这样会有年龄感。
在未把腮红颜色打匀之前,直接在面部使用两种颜色的腮红,是不宜采取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