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40BT VOV 绿茶 软毛 眼线笔 RM30


超级软毛的,很好刷的: 与韩国同步上市,MM快来尝鲜哦! 笔头非常细,软,顺手好用,很适合新手哦,而且黑得很自然,不会看起来像黑炭一样假假的,追求黑黑的MM就不要选这款啦~~
 
产品介绍
自动笔管,自动下水,描画简单,即使第一次使用的MM亦可轻松随心地勾画出满意的线条,独特的弹性笔头,一改过去传统的毛刷头,让从没有使用过眼线 液的mm第一次使用都能以手掌握,化出完美眼线,完全甩掉由于手抖动引起的画花,不均匀,不协调等常见问题,由于笔头具有丰富弹性,粗细都能随心所动,任 意修改,完全傻瓜式设计,让喜欢使用眼线的mm不再惧怕不再烦恼,液体中添加植物防敏感配方,即使佩带隐形眼镜也可以放心使用。
令您的双眼倍添神采,其防水配方,面对眨眼及流汗毫不畏惧,尴尬的情形不再出现。 可画成细细的线条或像眼影般晕开,呈现自然妆效。

均匀、持久的妆效,质地柔顺平滑。 在下眼线内眼睑描绘精致的线条,可产生大眼睛的效果。而若描绘在上眼皮,则能产生使双眼更加明亮的效果。

内含特殊色素、洋甘菊、维他命E衍生物,能使质地顺,妆效持久,眼妆效果自然亮丽。经眼科医师测试,能抗自由基,可安心使用。

如果你对这款眼线笔不熟悉,只要想一想我们上学时用过的水彩笔就知道了,它就是借鉴了水彩笔的优点,自动出水,细细的硬笔,可以随意画出任何优美的线条,而且百分百防水,防油!眼线画得好,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睫毛更浓密,快快拥有它吧

 让我尤其喜欢的是画完后干的超级快!!!原来总是用完眼线液,一眨眼睛就印在双眼皮褶皱处了,现在有了这款快干的眼线液,再也不会由原来的苦恼了哦!

成份介绍  
Vov pure power line 含有绿茶成分,对敏感的眼睛没有刺激,毛笔型的刷头非常柔软,在睫毛部分可以画出细致的眼线。同时,鲜明的色彩可以画出像娃娃一样清晰的眼形,持续时间 长,不会掉色。这款笔画出来的是自然黑而不是漆黑,重复几次会更明显,适合自然淡妆的MM,浓妆的MM有可能不适合噢。

卸妆:   
普通洗面奶即可卸妆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