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51BT Teatree 茶树油精华面膜片25ml 1片(镇静皮肤) RM12



Leaders Clinie 茶树油精华面膜片
产地:韩国(100%韩国原装进口)
规格:25m/片

【产品功效】
镇静烦恼

【主 成 分】
茶树油,松针,马蹄莲

【茶 树 油】
从茶树的树叶和幼枝中蒸馏提取出来的花油,缓解烦恼、镇静皮肤效果优秀,特有的香味具有令心情明朗的效果。

【使用方法】
清洁面部后,把凝胶面膜打开,轻轻贴在面部,约15-20分钟,揭下即可。

1.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至25分钟。
一周2至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效果更佳。4周是一个疗程
4.面膜使用后抛弃,可用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不需清洗。

【温馨提示】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可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您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