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57BT 手部清洁凝胶60ml 洗手液 RM22










韩国原装 可莱丝clinie 手部清洁凝胶60ml
产地:韩国
规格:60ml
有盒子没塑封

在可莱丝Leaders皮肤科验证诞生的COSMedical(药妆)品牌“Leaders Clinie”是针对消费者最烦恼的皮肤问题,在皮肤科实现的适用于施术的原理,毕业于首尔大学的皮肤科专家在Leaders 皮肤科验证诞生的药妆品牌。

所有品种在皮肤科测试完毕,以Leaders 皮肤科主治医师们的临床经验和理论为基础开发而成的“Leaders Clinie”是经过严格的皮肤科测试,追求其稳定性,防止烦恼的低刺激性皮肤病专业化妆品含有特别的配方“STEM CELL protein”(干细胞蛋白质)细胞的开始,STEM CELL(干细胞)......如果皮肤受损的话,会迅速恢复。在这里起到最大作用的就是干细胞的存在。具备相当能力的干细胞,因为有年轻健康的细胞替代 老化细胞重新诞生的作用,能解决根本性的问题。

可莱丝Leaders Clinie以有效的传达坚强的生命力的科学有效成分“Stem Cell Protein”为配方,就像接受专业性的管理样的品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