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63BT Clinie N.M.F水库点滴面膜面膜25ml 1片(深层补水/修复毛孔) RM15


韩国药妆-Clinie 可莱丝N.M.F水库点滴面膜面膜25ml 1片(深层补水/修复毛孔)

产品功效:
深层补水/集中供给营养/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
利用天然保湿因子“N.M.F”的活性水系统提供给皮肤深层水分, 形成水分保护膜持久保湿. 令粗糙干燥的皮肤滋润的特别的处方. 皮肤角质层存在的天然保湿因子(N.M.F)和提供水分优秀的透明质酸,神经酰胺等为饥渴的皮肤解渴,具有皮肤调节及毛孔修复效果的LS8865, 金缕梅等帮助管理变大的毛孔. 在皮肤上使用循环丝滑般感觉的长纤维纤维素面膜,无刺激,贴敷效果优秀,装有一整瓶安瓶营养,赋予丰富的保湿感及集中的营养供给效果.

【使用方法】
1.打开小包取出面膜并展开。
2.将面膜敷于面部,用手指轻压使其充分贴紧面部。
3.放松精神,享受15分钟让肌肤充分吸收面膜中的营养成份,可根据个人情况适当延长至25分钟。
一周2至3次,建议持续使用4周。效果更佳。4周是一个疗程
4.面膜使用后抛弃,可用纸巾、化妆棉或湿毛巾轻轻拭去脸上液体。不需清洗。

【温馨提示】
1.开袋即用,初次使用时,可连用3天,每天一片,效果更佳,以后可根据肌肤状态,随时随地给肌肤提供即时的养护。
2.在寒冷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50度温水中浸泡5分钟后使用;在炎热天气使用时,可将面膜袋放于冰箱中冷藏后使用。使用时感觉更舒适、更美妙,效果更佳。
3.可在沐浴后使用,或用热毛巾敷面10分钟后使用,面部毛孔充分扩张,更利于肌肤吸收面膜中的营养

*由于每个人的皮肤特性各异,所以对不同护肤品的适应性也不同。在使用任何一种新的护肤品前,建议您先在耳后皮肤试用,如有不适感觉或皮肤异常反应,建议您暂停使用或咨询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