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43BT SKIN79 东方黄金带刷头立体提亮BB霜 20ml RM60







SKIN79东方黄金The Oriental带刷头立体BB霜
容量:20ml

产品介绍:
水感超级丰富的BB霜
给与因为干燥而变得粗糙的皮肤充足的保湿水分.长效的水分管理,即使长时间也不显干,同时使肌肤变得紧密而更易于着状.是干型肌肤MM的救星哦~
多重机能性BB霜
美白,保湿,抗皱,紫外线阻挡等多重机能维护.
多重表现效果BB霜
适合多种肌肤,矫正肤色,同时给予一定遮瑕效果.清透的底妆给予一个完美的裸妆效果.

宝贝效果:
皮肤保湿/保护皮肤弹力/抵抗皮肤氧化/皮肤营养供给/皮肤提亮

宝贝含量:
丰富的维他命E和珍珠粉复合物提供皮肤保湿和抗氧化作用。含有Q10以及野菊花等植物萃取物能提供皮肤所需的营养成份。新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含有钻石,珍珠,红宝石及紫水晶萃取物能够使皮肤拥有自然闪亮的立体光彩。

宝贝特点:
独特的毛刷设计,即可使产品做基础护肤品使用也可在彩妆过程中做提亮调节霜使用。

使用方法:
全脸使用时,面部清洁和爽肤水(调肤水)精化后,按照两颊-前额-鼻翼-下颌的顺序,顺着肌肤纹理轻轻推开。之后可用手轻拍促进吸收局部提亮时,在使用 BB霜后在需要提亮的部位,比如鼻梁等部位轻轻推开。毛刷的日常保护:转动毛刷,使其与瓶体分离,用中性的洗涤剂顺毛刷的方向洗涤,之后用清水冲净。使用 吸水毛巾轻擦,吹干后,重新安装到瓶口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