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YP0026BT The Face Shop 大米卸妆乳200ml RM40







The Face Shop纯米卸妆乳 2010新款
产地:韩国

适合人群
所有肤质

产品成份
七种不同五谷萃取物

产品功能:
卸妆 滋润 清洁 清除脸部及眼唇部残留脏物

产品功能详细说明:
用七种不同五谷萃取物(例如棕米,黑米,米糠……)深入渗透皮肤,给皮肤提供丰富营养,保护皮肤不受外界侵害。独有的双重洁净功效,可彻底去除彩妆的残余,清除毛孔内的杂物,重组肌肤平衡系统。乳化效果很好。

大米系列是The Face Shop基础护理系列中最收欢迎的东东了,大米系列拥有超凡的亮白及重整皮质的效能,致力针对淡化黑斑、雀斑、改善色素分布不均匀的肌肤、收缩毛孔,调理 毛孔的同时温和补水,源于韩国热销米糙乳液,可充分补充面部所缺少得水分,并可持久不流失,柔和而不油腻,在收缩毛孔得同时也会控制你的面部油份分泌过 盛。

使用方法:
倒一点点在手心,轻轻按摩全脸,即可将彩妆全部卸除。

温馨提醒
1. 在卸妆十分认真的前提下,是不是可以省去洁面步骤?
当然不行!卸妆乳液是专为去除脸上的油性污垢所设计的,因此可轻易去除粉底彩妆部分;但另一方面,洗面奶却可以除汗、污垢、灰垢、尘埃等污垢,因两者的目的不同,所以“卸妆+洗脸”双管齐下的效果最佳。不过,若是使用卸妆洗脸双重功效的产品那就没问题了。

2.虽然知道千万不可以没卸妆就上床睡觉,但是偶尔为之应该不要紧吧?
夜晚及入睡时,正是肌肤新陈代谢最活跃时期,这时如果毛孔受到化妆品或污垢的阻塞,将会妨碍新陈代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